重庆日报网 > 滚动 > 正文
重庆将于8月24日召开2017年首届西部人力资源服务博览会
来源:重庆日报网
时间: 2017-08-17 15:28:18 | 编辑:李振兵

重庆日报网讯(记者 黄乔)8月16日,记者从市人力社保局获悉,以“前沿、合作、跨越——人力资源产业的创新与突破”为主题的2017年西部人力资源服务博览会(以下简称“西博会”),将于8月24日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开幕。

据了解,此次博览会为期一天,由市人力社保局、渝北区人民政府共同指导筹办,由重庆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管委会主办。

西博会主办方有关负责人介绍,为取得较好的会议效果,我市首届西博会各参展企业、观展人员均免费报名参加,其根本目的在于搭建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与用人企业业务交流平台,共同探讨新的经济形势下人力资源管理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探索人力资源产业“聚集、共享、融合、改革”的未来发展之路。

据了解,在议程设置方面,西博会确定了“1+5”的会议模式,即1个主会场和5个分论坛,演讲主题达20多个。上午的主会场立足人力资源服务产业未来发展,设置了“人力资源服务产业的发展现状与趋势”、“产业园与重庆人才经济”、“职业经理人的未来之变化”、“去伪存真,数字化HR究竟在做什么”等4大演讲主题。同时,《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发展报告》全国首发也将在上午的主会场举行。

下午分论坛的设置将以行业人士兴趣点为基础,设定了全球人才流动与劳动力管理趋势解读、创新员工激励与培养实践分享、产业园报告解读及趋势分享、大数据时代,人力资源行业发展趋势与创新以及2017中国(重庆)首届高级蓝领人才“育•用”研讨会5个分论坛。

经初步统计,此次西博会将有200家人力资源机构进场展示,近1200名企业HR及行业专业人士观展,会议现场人数将超过2000人。

“举办西博会的主要目的是建立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与用人企业的业务沟通平台,实现供需双方的实时对话,为我市人力资源服务行业注入强心剂,进而推动其快速发展。”该负责人表示,“此次重庆首次举办西博会,旨在打造人力资源服务山城品牌,未来,将每年举办一届,为我市人力资源服务发展搭桥梁、添动力。”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