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旅游 > 正文
携程旅游发布上半年国内旅游者报告 游客满意度我市排名第六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08-17 03:28:25 | 记者:韩毅 | 编辑:王俭林

重庆日报讯 (记者 韩毅)8月15日,携程旅游发布《2017年上半年中国国内旅游者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根据交通、住宿、餐饮、导游等综合评分,重庆位列杭州、昆明、上海、成都、南京之后,游客满意度排名全国第六。

《报告》显示,今年上半年,国内旅游热度不减,出游人数预计超过24亿人次(个别省市尚未公布数据),较去年同期的22.36亿人次,预计增长10%以上。其中,重庆是全国重要客源地,“出游力”排名居全国第十。

在游客接待量上,重庆总接待人数同样居全国前列。其中,在“休闲旅游目的地20强”排名中,重庆位居全国第十六,云南位居第一;在最受游客欢迎的“国内度假目的地15强城市”排名中,重庆位居第十,三亚位居第一。

在游客满意度调查上,近年来,重庆整治旅游市场,提升服务质量,收效明显,得到4.68分(满分5分),在“国内旅游游客点评10强城市”排名中,位列杭州、昆明、上海、成都、南京之后,排名全国第六。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