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要闻 > 正文
今起重庆大部地区有降雨 局部地区有暴雨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08-11 04:41:18 | 记者:陈维灯 实习生 彭玉佳 | 编辑:周游

本报讯 (记者 陈维灯 实习生 彭玉佳)8月10日,我市各地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大部地区的最高气温在32至38℃之间。市气象台预计,今日起,我市大部地区将迎来新一轮降雨,局部地区将有暴雨,全市最高气温将降至35℃。

市气象台专家介绍,受高空槽和低层冷空气的影响,今日起我市西部以及东南部将有阵雨或雷雨,雨量小到中雨,局部地区大雨到暴雨,全市最高温将不超35℃。

预计今日白天,西部及东南部阴天有阵雨,其余地区阴天有分散阵雨;大部地区气温22~35℃,主城区阴天有阵雨,气温25~32℃。

今日夜间到明日白天,中西部及东南部小到中雨,局部地区大到暴雨;大部地区气温21~34℃,主城区阵雨,气温24~29℃。

12日夜间到13日白天,偏东地区小雨转阴天,局部地区中到大雨,其余地区阴天转多云;大部地区气温21~36.5℃。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