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地产 > 正文
本刊启动“党报推介名企名盘走近市民”活动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08-10 01:08:53 | 编辑:周游

摄/史宏岗

让楼市更接地气,让城建更近民生,让好口碑的人居环境更加走近市民,把一批知名度和美誉度高的楼市精品住宅推送到老百姓身边。近日,本刊启动“党报推介名企名盘走近市民”活动,深入探访市内多家主流品牌楼盘现场,为广大读者带来了近期在城市开发建设过程中品牌强、水准高、规模层次处于上游的10大房地产企业和10个经典楼盘作为重点推介,为市民买房置业需求提供参考、做好参谋。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对品牌房企和楼盘的推介,勾勒当前房地产行业生态和动态,从品牌规模和人文品质等多方面、多元化满足普通家庭及广大市民孜孜以求的居住需要,也期待市民能充分利用这种近距离接触的方式,比质比价,选到称心满意的好房。

集中推荐房地产领域领军代表品牌

此次在党报读者推荐的名企名盘中,作为渝派领军企业的代表,龙湖、金科、华宇、东原等扎根重庆,多年来通过积极布局、科学开发、升级产品、物业完善等方式,把“产品”当成“作品”塑造,打造精耕细作的“工匠精神”,为市民提供了如龙湖舜山府、金科九曲河、东原旭辉江山樾等一批标杆项目,带来更高姿态的人居视野。

除了本土领军企业,还有同样厚植巴渝的一批外地优秀房企代表。以万科、鲁能、融创、恒大、保利、香港置地为代表的外来企业,也为这座城市引入了更加先进的建筑理念与经典模式,开发出如香港置地约克郡、蓝光中央广场、华南城巴南华府等极具创新特征与个性魅力的人居范本。

市民余先生对本刊吐露了自己的心声:“城市建设进行得如火如荼,对我们普通人的影响很大。城市面貌的日新月异,直接让我们现在享受的物业服务、设施配套、商业发展等都超乎曾经的想象,一切都变得更加美好。”

汇聚多方需求形成权威平台广送福利

长期以来,本刊用详实的数据和文本记录着重庆楼市的发展经脉,坚持以强大的影响力、权威的公信力、广泛的号召力,致力于在发挥媒体新闻信息传播功能的基础上,搭建一个集政府、企业、市场、受众于一体的媒体互动平台。在积极为广大读者提供专业的深度报道、楼市动态之余,已成功举办多次读者互动活动,广受市民欢迎与热情参与。

此次活动本刊更多侧重于为广大置业者提供专业楼市分析,为房企提供权威展示,搭建一个真正传播城市影响力、推广房地产行业价值的权威平台。通过这样的方式,努力为广大读者群体展示一批企业的品牌画像、一些建筑的城市印记,真正让与日常生活疏远的专业领域成果走近市民。

此外,本刊还联合腾讯新媒体平台、微信公众大号矩阵等新媒体,通过重庆日报房产周刊、重庆亲子通、重庆资讯、重庆房产频道等多方位资源,对本次“党报推介名企名盘走近市民”活动进行全方位展示、多点剖析和跟进报道,让市民足不出户,便能接收到最新楼市资源动态。方媛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