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时政 > 正文
陈敏尔张国清会见江丙坤等台湾客人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08-09 05:25:07 | 记者:杨帆 | 编辑:周游

本报讯 (记者 杨帆)8月8日,市委书记陈敏尔,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国清会见台湾海基会原董事长江丙坤等台湾客人一行。中台办、国台办原主任,海协会原会长陈云林,台湾新光三越集团董事长吴东兴,市领导王显刚、刘桂平等参加会见。此次江丙坤一行来渝主要是出席重庆新光天地百货商场开幕仪式。

陈敏尔、张国清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江丙坤一行来渝表示欢迎。陈敏尔说,重庆是西部大开发的重要战略支点,处在“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的联结点上,在国家区域发展和对外开放格局中具有独特而重要的作用。当前,我们正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加快建设内陆开放高地,坚持以开放倒逼改革、以改革促进开放,着力完善开放通道,打造开放平台,培育开放主体,营造国际化的开放环境,不断增强重庆集聚辐射能力。重庆与台湾交流合作基础良好,希望双方共同推动经贸、人文、旅游等领域合作取得新的成果。我们将为包括台商在内的各类在渝企业提供优质便捷高效服务、创造良好生活工作条件。

江丙坤表示,当前台渝合作态势良好,台企在渝发展业绩向好。希望台湾与重庆进一步扩大交流、深化合作,促进双方增进共识、互利共赢。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