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重庆机场80余架次航班延误或取消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08-09 01:30:52 | 记者:见习记者 崔曜 | 编辑:周游

本报讯 (见习记者 崔曜)8月8日,记者从重庆机场集团获悉,当日早上7∶10至10点,重庆江北国际机场受雷雨天气影响,造成80余架次航班不同程度的延误、取消或备降。

8日上午,记者在重庆江北国际机场候机楼内看到,大厅的电子屏幕上,不少航班都显示延误或取消。据负责人介绍,重庆机场第一时间通过楼内的广播和官方微博等系统,发布延误信息并督促地面保障部门及时为旅客提供餐食、住宿、改签等服务,同时协调航空公司调整运力,将航班受影响程度降到最低。随着天气好转,8日下午3点左右,航班起降陆续恢复正常,备降周边地区的航班也依次返回重庆。

重庆机场提醒出行旅客,旅客在出发前可向购票的航空公司或拨打重庆机场百事通24小时热线966666咨询,以免耽误行程。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