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去英国读硕士快来申报志奋领奖学金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08-08 02:21:36 | 记者:李幸 | 编辑:周游

本报讯 (记者 李幸)8月7日,记者从英国驻重庆总领事馆获悉,一年一度的英国外交部志奋领奖学金2018/19学年,从即日起至11月7日在全球开放申请。

据了解,志奋领奖学金是英国政府最具代表性的奖学金项目,由英国外交与联邦事务部(FCO)于1983年创立,仅面向非英国籍且欲赴英攻读硕士学位人士。该奖学金将提供在英国高校进修硕士学位一年的学习生活费用,包括大学学费(MBA课程赞助上限为18000英镑),月度津贴,一次来往英国的旅费,落地津贴,归国津贴,一次签证申请费用,在英国参加志奋领活动的旅费等相关费用。

该奖学金在重庆开设17年来,全市已有50余人成功申请。

据介绍,满足以下条件的人士均可申请该奖学金:中国公民;已经获得学士学位;已经被英国大学相关硕士课程录取,或准备申请英国大学的相关硕士课程(2018年秋季入学);有两年以上工作经验、有管理和决策职责;英语水平符合要求(雅思总分6.5,单科5.5分以上),不是英国外交与联邦事务部、志奋领奖学金项目秘书处、项目合作伙伴或直接关联组织的员工或员工直系家属;在该学年未接受其他奖学金和资助,并且近三年内未接受过英国政府资助。

具体申请方式可在今年11月7日英国时间12∶00(北京时间19∶00)之前在www.chevening.org/apply提交网上申请。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