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报声音 > 正文
蒙混过关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08-08 02:19:43 | 编辑:周游

暑假来临,为一睹最高学府的风采,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常顶着烈日,排队几个小时才能进入清华、北大校园。而在清华、北大校园附近,集结了一批五花八门帮助游客“偷渡”进校园的商家,他们自称收取数十元费用,就能让游客不用排队进入校园。(据《北京青年报》)

点评:带孩子以“偷渡”的方式参观名校,其实是给了孩子一个错误的示范。相对于读名校而言,提高道德素质才是不可或缺的一课。为了避免类似现象出现,游客要提高素质,校园要强化管理。图/薛红伟 文/赵鑫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