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报教育 > 正文
今年“地方农村专项”计划超额完成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08-07 00:48:53 | 记者:李星婷 | 编辑:周游

本报讯 (记者 李星婷)8月6日,市教育考试院发布消息,我市2017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地方农村专项”、艺术类、体育类、高职单招类等录取已结束。其中,“地方农村专项”计划超额完成。

据了解,“地方农村专项”是西南政法大学、重庆邮电大学、重庆交通大学等市属高校,针对我市农村学生所设的专项招生计划。今年该专项在渝招生计划734人,全市共10520名考生填报该专项计划,实际录取764人,部分市属高校增加了招生名额,超额完成该计划。

我市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体育类招生录取工作近日也已结束。今年我市艺术类考生共20021人,全国318所高校在渝计划招生13783名,共录取12549人,录取率为62.67%。今年我市体育类考生共4808人,总计划1318名,实际录取1321人。

此外,今年我市18843人报考高职对口类,比2016年增加857人。不过,由于4月通过高职单招已经录取6720人,因此6月实际参加高考共11666人,录取9639人,录取率为82.62%。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