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旅游 > 正文
巫山神女景区将再添两大景观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08-06 03:40:30 | 记者:王翔 特约通讯员 卢先庆 | 编辑:周游

    黄岩热泉效果图。(受访者供图)

    三峡之眼效果图。

本报讯 (记者 王翔 特约通讯员 卢先庆)8月1日,记者从巫山县获悉,该县将在神女峰景区打造“全球最大的照相机”的三峡之眼和黄岩热泉两大景观,让游客体验悬崖、凌空的美感。

自巫山县全力打造神女景区以来,景区基础配套设施、水陆旅游环线已基本成型。绝美的峡谷碧水、江山红叶、巫山云雨风光吸引了国内外游客。但是,在游客游玩中,还依赖于过境式游玩,缺乏一种新奇、体验、互动,并能“引爆”游客心灵的项目支撑。

近年来,巫山县以增加神女核心景区游、玩、乐等于一体的旅游项目为出发点,打造了一系列精品项目。

根据该县正在评审的《三峡之眼工程设计方案》和《黄岩热泉工程规划设计方案》,三峡之眼设计位于巫峡中段神女景区核心核桃坪,以“照相机”成像原理为创意元素,在巫峡之上打造“全球最大的照相机”,吸引游客进入“暗房”体验实时的三峡负像倒影,营造视觉奇观,扩大巫山旅游产品的传播力。

而位于黄岩敞心坡木屋度假区的黄岩热泉,则与飞云台隔崖相望,按照悬崖自北向南的自然形态,呈现景观平台、两层叠水热泉和观光环道。游客可在无边观景平台,远眺长江东流。同时,还能在悬空泳池体验“空中悬浮”的感觉。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