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旅游 > 正文
黑山谷高山国际巨型气球节开幕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08-06 03:36:05 | 编辑:周游

本报讯 (通讯员 犹元佳)8月5日,重庆万盛“第二届黑山谷高山国际巨型气球节”在黑山谷游客中心广场开幕,17位巨型气球“明星”一一亮相,吸引了上万名游客前来观看。据了解,此次气球节将持续至8月20日,游客可前往游览。

除了卡通人物巨型气球巡游外,黑山谷的形象代言人——黑叶猴也以气球的形态与游客见面,这位气球明星高达25米,约8层楼房左右高,引来游客纷纷与它合影留念。在活动现场,还有手绘3D互动墙、专门为亲子家庭铺设的彩虹游乐回廊,以及创意集市、特色美食等。据了解,在今年的气球节上,还特别增加了晚上的娱乐休闲项目,如黑山谷歌友会、星空KTV、露天广场舞、露天电影院、夏日露营节等,将于开幕式之后连续三周周末陆续举办。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