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时政 > 正文
刘强: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08-05 03:38:49 | 记者:张珺 | 编辑:李平

本报讯 (首席记者 张珺)8月4日,市委政法委召开书记办公会,传达学习全市迎接十九大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对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市长刘强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围绕市委提出的“七个坚决防止”目标,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刘强指出,全市政法系统要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把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作为当前重大的政治责任。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此次会议的重大意义,紧密结合政法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确保每一名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实质,切实找准贯彻落实的切入点和结合点。

刘强强调,要扎实做好当前安全稳定各项工作,全力维护政治安全,强化经济领域风险防控,有效化解社会矛盾,加强社会治安防控,力争实现重大政治事件、暴力恐怖案件、重大恶性治安刑事案件、重大公共安全事件“零发生”,规模性到市集访和进京非访“零目标”,重大网络负面舆情“零热点”,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有方、守土有效,确保全市政治稳定、社会稳定、经济稳定。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履行好牵头抓总,统筹协调责任,积极构建大维稳格局,推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