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九龙坡黄桷坪:公厕换新颜 如厕更舒心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08-03 01:22:17 | 编辑:李平

近日,家住九龙坡区黄桷坪街道尖山堡的陈阿姨发现,路过自家附近的公厕再也不用捂鼻而过了,好奇的她忍不住进去一探究竟——以前苍蝇横飞的厕所变了样,墙壁粉刷一新,便池增设了自动冲水器,门口还贴心设置了洗手盆和洗手液。

据黄桷坪街道办事处建管办主任秦光宇介绍,公厕虽小,却是与市民生活息息相关的基础设施,也是反映城市文明程度和发展水平的重要窗口。黄桷坪街道以国家卫生区复审工作为契机,把公厕改造升级作为街道十大民生实事的重要内容之一,投入资金59万元,对辖区内10座公厕进行改造升级。街道还邀请四川美术学院师生在公厕外立面绘制文明标语、创意图案等,在展现宜居黄桷美好形象的同时,倡导市民共同维护城市环境。 谢楚彤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